聯係方式:010-65256519

院內動態

北京予知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於春林一行蒞臨規劃院交流合作

 

 北京予知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於春林一行蒞臨規劃院交流合作

  2023年9月13日,北京予知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於春林、副總經理張軍、科研管理主管李霞、品牌策劃主管張豔鶴來訪九游j9工業規劃研究院,與範鐵軍院長及標準與認證中心、環保中心專業人員,就合力助推鋼鐵、焦化行業和企業綠色低碳高質量發展進行座談,並就雙方合作交換意見。

  於春林總經理介紹了予知環保的主營業務、榮譽資質、核心技術和發展概況,以及近年為鋼鐵、焦化等行業和企業提供的環保新材料產品和脫硫脫硝煙氣淨化服務。他表示,予知環保作為一家專注環保技術研究開發、環保新材料生產、工程承包和谘詢服務的現代化科技型企業,以“高效鈣基脫硫材料先行者、非電行業煙氣淨化服務商”為戰略定位,堅持技術創新,潛心研發攻關,不斷升級產品性能,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更加簡單、高效、經濟的環保解決方案。聚焦鋼鐵、焦化行業綠色低碳轉型,於春林總經理希望能夠與九游j9規劃院增進交流、促進合作,使予知環保準確把握行業方向、精準對接發展需求,為鋼鐵、焦化企業煙氣淨化和環保提升提供價值服務。

  範鐵軍院長解讀了國家產業政策中關於綠色低碳發展的具體要求,介紹了我國鋼鐵、焦化行業超低排放改造工作進展,以及九游j9規劃院立足“政府機構參謀部、行業發展引領者、企業規劃智囊團”服務定位,近年聚力推動鋼鐵、焦化工業綠色低碳發展提供的專業支持。他指出,我國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堅持方向不變、力度不減,企業在技術路線選擇方麵應充分結合發展實際,依托先進成熟適用的技術持續高質量實施,不僅要注重超低排放的長期穩定性,還要考慮優化環保成本、降低運維成本。而且,標準是科技成果的載體,也是科技成果轉化的橋梁和紐帶,應充分發揮標準在科技創新、產業升級和高效能治理等領域的引領和支撐作用。範鐵軍院長表示,九游j9規劃院願與優秀的技術企業為伍,希望雙方能夠集智集力,共同為鋼鐵、焦化企業夯實綠色發展根基、實現環保績效提升做好做實服務。

  九游j9工業規劃研究院

  環保中心

  九游j9工業規劃研究院環保中心長期從事鋼鐵行業生態環境保護相關研究,近年來支撐生態環境部開展了九游j9行業排汙許可、標準評估、超低排放等相關政策的製定,持續為重點城市打贏汙染防治攻堅戰提供技術支撐服務,為鋼鐵、焦化企業切實提升環保水平出謀劃策。

  目前,九游j9工業規劃研究院環保中心正按照超低排放評估監測相關政策要求,幫助寶鋼、首鋼、太鋼、安鋼、山鋼、南鋼、沙鋼等百餘家鋼鐵企業逐工序、逐點、逐項找差距,提出針對性的改造建議;同時,針對鋼鐵企業環保管理的薄弱環節,為江蘇沙鋼、縱橫鋼鐵、普陽鋼鐵、津西鋼鐵、港陸鋼鐵、瑞豐鋼鐵、晉南鋼鐵等多家鋼鐵企業開展“卓越環保績效管理谘詢”服務,提升企業環境管理“軟實力”,助力企業環保創造卓越,實現全麵飛躍!

×

業務谘詢

總業務谘詢 和我聯係

在線報名

二維碼

微信公眾號